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乐谷门票团购便宜多少 欢乐谷门票去哪个网买划算

    喜欢玩乐的朋友,说到欢乐谷,想必就会很是激动了吧。而在一些人眼中,欢乐谷门票虽然还是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但如果可以更加便宜的话,相信大家就会更乐于接受的吧。而团购的话,一般都是有优惠的,因此不少人就好奇欢乐谷门票团购的话可以便宜多少。选择欢乐谷门票团购时,去哪个网站会更加划算一些。

    欢乐谷门票多少钱
    欢乐谷门票多少钱

    然而,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不同地区的欢乐谷的门票是有所差别的,所以具体的欢乐谷门票团购价是多少,还得是看哪个地方的。另外,不同的网站上,其欢乐谷门票团购的价格也不尽相同,因为有的网站可能给出的折扣更大,也就是说欢乐谷门票团购价更低。

    就拿上海欢乐谷门票团购的相关信息让大家作为一个参考吧。从其官网上可以看到,上海欢乐谷VIP通道的电子票原价是230元,而欢乐谷门票团购价则为215元,相比之下,就便宜了15元。而欢乐谷推出的门票类型也是不一样的。

    比如夜场的话,原价是80元,而如果是欢乐谷门票团购的话,只需要69元,这样每人就可以省下11元了。而要是学生的话,原价230元的门票选择欢乐谷门票团购后就变成了160元,也就是说买学生票可以便宜70元。

    再如欢乐谷门票团购情侣票的话,就只需360元,原价是400元。当然,具体的还是要以具体时间跟行情而定的。而且不同的网站,所推的欢乐谷门票团购价是不一样的,因此建议大家多对比几家,就可以找到欢乐谷门票团购价最低、最划算的那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