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蒂芙尼钻戒价格 蒂芙尼一克拉钻戒价格

    随着七夕浪漫气息的临近,不少的男女开始为自己心爱的人准备礼物,或是准备一份惊喜,也有部分人正在准备一份未来,戒指一般都是不随便相送的,但是很多人一旦送上戒指就也像是给了一份承诺,蒂芙尼钻戒应该有不少人都知道吧,那么蒂芙尼钻戒价格是多少呢?

    蒂芙尼一克拉钻戒
    蒂芙尼一克拉钻戒

    蒂芙尼公司是一间于1837年开设的美国珠宝和银饰公司,时至今日,蒂芙尼是全球中知名的奢侈品公司之一,蒂芙尼是世界奢华钻戒品牌,作为奢侈品它一直深受各国皇室贵族及社会名流的喜欢,那么蒂芙尼钻戒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蒂芙尼钻戒价格

    作为国际上数一数二的奢侈品大牌,打击肯定想知道的就是蒂芙尼钻戒价格多少了,因为芙尼的每一件作品样样都是精品,它的每一个作品,都来自于设计师呕心沥血的创作,所以才能够成为传奇。蒂芙尼一直将创作富有惊世之美的原创作品作为公司的理念,所以在创作过程中,一直遵循着原创、创新,才有了一届又一届的推陈出新,不断的有精品出现。

    蒂芙尼钻戒价格相对于一些普通的戒指来说,可能价格略高一点,普通钻戒在1万到5万元左右,蒂芙尼5万元以上的戒指的挑选范围要大大高出很多,在同等的国际大牌的对比中,价格又不算特别高,1万到5万块钱之内,有很多也是设计师的精心制作。

    蒂芙尼一克拉钻戒价格

    蒂芙尼一般在一线大城市才有品牌专卖店,一般专卖店里的蒂芙尼一克拉钻戒价格都比较昂贵,加上租赁、装修和广告等一系列的费用,价格至少要在十万元以上。而且根据款式的不同还有钻石等级的高低,价格几十万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