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啤酒会胖吗 合理饮用啤酒不会胖

    对于啤酒,大多数似乎都认为喝啤酒是会导致肥胖的,但是如果真的问起“喝啤酒会胖吗”这样的问题,大家又说不出为什么说喝啤酒会胖。这样的矛盾,就使得不少人重新反过来思考“喝啤酒会胖吗”这个问题了。那么,从科学一点的角度来看,喝啤酒会胖吗?

    喝啤酒的好处
    喝啤酒的好处

    说到喝啤酒会胖吗,有的人可能会说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啤酒肚”一词就可以说明了。然而,经常喝酒的人确实都是比较容易发胖的,但是喝啤酒会胖吗。其实单纯且适量的喝啤酒,是不会导致肥胖的,因为啤酒虽然含有酒精,但是一般酒精含量也不是很高。

    而且啤酒中的酒精成分是不会转化成脂肪或是糖等会增加体重的物质,所以喝啤酒会胖吗,事实上,喝啤酒是不会变胖的。但经常喝啤酒的人容易发胖也是真的。首先就是因为经常喝啤酒,由于啤酒是先被新陈代谢掉的。

    这在一定程度上就节省了人体平常消耗脂肪跟糖类的能量,因此降低了脂肪的消耗,这样就会使体重增加。此外,喝啤酒会胖吗,为什么喝啤酒的人大多数都发胖了,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大家在喝酒的时候,也吃进了大量的鱼肉等食物。

    吃得多了,自然就会发胖了。实际上,超市里的啤酒大多都是8-12度,而且这个度数指的还是麦汁的浓度,如果要说一般啤酒的酒精含量,大概都是3.5%-4%,并不算是特别多的。所以,喝啤酒会胖吗,适度且合理饮用啤酒,一般是不会造成发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