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或将收购蒂芙尼 LV大约以145亿美元协议收购

    说到LV,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这是一款全球顶尖奢侈品品牌之一,当然,LV是法国的一加奢侈品的巨头品牌。这次看来LV又将要搞大动作了,近日一则关于LV或将收购蒂芙尼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那么LV为什么要收购蒂芙尼呢?LV又将出资多少钱收购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LV收购蒂芙尼背后
    LV收购蒂芙尼背后

    其实,蒂芙尼也属于一个知名品牌,现在LV或将收购蒂芙尼消息已经成为网上的一个热门新闻,确实让人感到疑惑。据说,目前两家品牌正在协议谈判中,LV大约以145亿美元协议收购蒂芙尼品牌,究竟会不会成功呢?这依然是个未知数。

    近日,路易威登和纪梵希品牌所有者法国LVMH集团表示,已与珠宝商蒂芙尼(126.09,27.54,27.95%)就可能的收购进行了初步磋商。这家法国奢侈品巨头指出,不保证磋商后一定会达成协议。彭博先前报道,LVMH提出以大约145亿美元,相当于每股120美元的价格,协议收购该珠宝商,从而向美国奢侈品消费者实现扩张。该价格比10月25日的收盘价高约22%。

    有媒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说法,LVMH在过去数周内已多次接触Tiffany,提出每股120美元的全现金收购报价,据此计算,Tiffany的估价约为145亿美元。如果双方达成协议,这将是LVMH集团收购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超过2017年LVMH集团亿70亿美元收购克里斯汀·迪奥的规模。

    “蒂芙尼或许很适合LVMH,LVMH在珠宝领域的渗透程度仍然不够,”彭博行业研究高级奢侈品分析师DeborahAitken说道。品牌珠宝业务年增长率约为6%,比高端手表快约200个基点,她说,在此背景下,收购蒂芙尼可以帮助LVMH与瑞士竞争对手、卡地亚和梵克雅宝的所有人历峰集团等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