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意贷可以随借随还吗 有额度为什么会被拒?

    自从美团推出了借款功能之后,受到好多用户的关注,这是美团面向小微经营主体提供的一项经营信贷服务,可通过手机完成所有申请、借款、还款操作,无需抵押和担保。那么,美团生意贷可以随借随还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美团生意贷申请
    美团生意贷申请

    据了解,美团生意贷是可以随借随还的。因为美团生意贷的额度是循环额度,只要用户还款成功之后额度就会恢复,用户就可以申请下一笔借款了,所以授信额度恢复以后就可以再次借款了。

    但是有些用户反映,在美团生意贷有额度借款却遭到拒绝,可能是申请人提交的资料不能通过美团的借款审核,比如存在资料提交不全、负债过高、个人征信不好等情况就会造成无法借款。如果借款失败,建议过三个月后再重新尝试申请,记得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还款习惯,有助于借款通过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