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加氟怎样收费 自己给空调加氟是不是更省钱

    在夏季里,可以说不少人都是会时刻开着空调的,而当空调制冷效果下降时,可能就要考虑是否需要给空调加氟了,而在加氟这方面,相信很多人其实都不怎么清楚空调加氟怎样收费的。然而如果不知道空调加氟怎样收费,那么就有可能出现被忽悠的情况了,所以下面就来说说空调加氟怎样收费的。

    空调加氟多少钱
    空调加氟多少钱

    其实空调加氟也还算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操作,因此如果自己有加氟的设备的话,也是可以自己操作的,但是效果可能不敢有所保证了,所以一般都是请专业人士来给空调加氟的,而空调加氟怎样收费,不同的商家对于空调加氟怎样收费的规定也不尽相同。

    像多数情况下,空调加氟怎样收费,空调加氟是按所需要添加的氟收费的,一般就是1p和1.5p的一个压是40元,2p的一个压是50元,3p一个压的是60元,5p的一个压是70元,另外中央空调则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也有的是直接按照空调的功率来算的,比如1.5p的空调加一次氟大概需要100元,而2p的话,则需要180元等。还有的是按加氟的重量进行收费的,因此空调加氟怎样收费,其实不同的店家,其规定都不太一样,不过多数都是按压力收费的。

    因为按压力收费的话,空调差多少压就补多少个,这样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划算的。所以,当我们需要给空调加氟时,首先肯定是要先问清楚对方关于空调加氟怎样收费的问题,然后再根据实际所需的加氟情况进行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