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德国旅游要多少钱 去德国买什么最划算

    现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国外游,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还有各国的文化,但是每到达一个国家之前,首先要做好攻略,去这个国家大概的费用是多少,德国也是很多人想去的国家,那么去德国旅游要多少钱呢?还有去德国买什么最划算?

    去德国旅游花费
    去德国旅游花费

    去德国旅游其实是有很多景点的,比较热门的有慕尼黑、柏林、法兰克福、巴伐利亚、科隆还有巴登-符腾堡州,当然在每个地方的预算和花费都是不一样的,当然这得算好旅游的经费了,这样才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么去德国旅游要多少钱呢?

    去德国旅游要多少钱

    去德国旅游要多少钱,首先去德国旅游要知道自己要旅游的地方还有要旅游多少天,如果是跟团旅游的话价格还会低一点,大概在一万多一点,自由行的花费就不好说了,10天左右要三万以上吧,因为在德国不同的地区它的物价水平也很是不同的。

    当然所有的游客都是聚集在很多比较大的城市或者是景色优美的景点了,如果是要去慕尼黑的话那价格酒高了,因为那里的消费是全国物价最高的地方,住宿的话佳果额大概在40至50欧元,还有吃的价格每天大概是7欧至15欧。

    去德国买什么最划算

    去德国买什么最划算,听说德国的刀具不错,双立刀具还有WMF厨具都是非常不错的,质量没得说,护肤品可以买芭乐雅品牌,还有双心保健品,婴幼儿奶粉爱他美也是非常有名的,化妆品牌当然选德国世家的天然化妆品了,还有Essence品牌,特别适合爱美的女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