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步机1分钟0.2元 共享运动仓需要缴纳押金吗

    随着共享市场的发展,共享经济模式似乎开始了遍地开花的趋势,不久前有共享睡眠舱出现,现在又出现了跑步机1分钟0.2元的新鲜事物,可谓是每一次新的共享事物的诞生,都能吸引人们的眼球。那么跑步机1分钟0.2元具体的又是怎样一种共享经济模式呢。

    跑步机有用吗
    跑步机有用吗

    所谓跑步机1分钟0.2元,不是去那些健身教师或机构,而是最近出现的共享运动仓。据介绍,该共享运动仓占地面积5平方米,跟半个车位的大小差不多,而共享运动仓的操作跟共享单车也很是相似,用户只要下载相应app,缴纳一定的押金。

    然后就可以预约运动仓,找到运动仓之后,就可以扫码开门,接着就可以开始运动了,运动完进行结算,整个操作流程就结束了。据相关记者表示,共享运动仓里放有一台跑步机,而这跑步机1分钟0.2元,周边配有温控系统、播放屏幕等设备。

    这些设备可以为用户提供联网聊天、看影片、听音乐等服务,可以说是比较智能的。而该共享运动仓的押金为199元,现在因为有优惠活动,所以只需要99元,收费标准是跑步机1分钟0.2元。对于这样的新鲜事物,大家的看法自然也是各有不同。

    有的人会认为这是共享经济的一个新的风口,因为其相关企业已经获得千万融资,而有的人则表示虽然现阶段共享经济发展迅猛,然而是否能在这共享狂潮中生存下来,也难以说定。那么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像跑步机1分钟0.2元这样的运动项目,大家是否会选择去消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