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门票价格情况 去九寨沟游玩要注意什么

    九寨沟作为中国一个自然景色非常之绝美的旅游景点,向来就很容易吸引各地游客前去游玩一番,而在人们的规划之中,九寨沟门票价格情收取情况必定也是要事先有所了解的。所以如果你也正好有去九寨沟的计划,那么不妨一起来看看九寨沟门票价格是多少。

    九寨沟门票多少钱

    每个旅游景点的门票收取标准都是有分为多种情况的,九寨沟也一样,符合不同的条件的游客,其对应要买的九寨沟门票价格也是不同的。正常情况下,淡季跟旺季的九寨沟门票价格是不一样的。像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3月份,是属于九寨沟的淡季。

    这个时期九寨沟门票价格是一人只要80元,观光车票也是80元一人。而如果是在每年的4月到11月份的淡季的话,九寨沟门票价格则有所上涨,门票是每人220元,观光车票则是90元一人。除此之外,特定人群还可以享受九寨沟门票优惠活动。像半价或是免票这类的。

    比如像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60(含60周岁)至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年人、持有效身份证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等这类人群就可以享受半价的九寨沟门票价格,不过观光车票旺季为90元,淡季为80元一人,则需要另外购买。

    而免票的人群则为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和残疾人等,这类人员就可以凭借有效证件免费进沟。同样的,观光车票需要自己另外买。以上就是关于九寨沟门票价格的一些基本信息,如若要查询更加全面的九寨沟旅游信息,建议大家可以再到其官网上看看。总之要出行前,一定要规划好,注意各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