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莓价格多少钱一斤 蓝莓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对于蓝莓的认识是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饮料中都会添加的一种口味,但是真正的蓝莓又有多少人吃过呢?蓝莓在哪可以买的到,蓝莓价格多少钱一斤?蓝莓价格为什么那么贵呢?

    蓝莓多少钱一斤
    蓝莓多少钱一斤

    蓝莓意为蓝色的浆果之意,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那么蓝莓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蓝莓价格多少钱一斤

    蓝莓主要分为野生蓝莓和种植蓝莓两种,野生蓝莓的资源有限,采收困难,种植蓝莓需要改良土壤且维护费用高,这就使蓝莓从成本上要高于其他水果很多,目前国内栽种的蓝莓价格一般为12元/公斤,从美国进口的为100至200元/公斤。蓝莓的营养价值很高,已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致使蓝莓及其深加工产品热销全球,蓝莓原料供不应求,导致蓝莓价格逐年上涨。

    超市中一盒200克的蓝莓售价仅19元,一斤蓝莓的价格也才48元左右,一些超市蓝莓正打特价,5盒蓝莓价格仅55元,一盒125克的蓝莓进货价就在16元左右,一盒125克的国产蓝莓进货价在8元左右,国产蓝莓远远低于进口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