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纹身一般多少钱 纹身的价格一般怎么收费

    纹身好像是当代人的一种时尚潮流一样,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的人大大小小的纹身都有,还有的甚至是一些夸张的图案,还有的则是把有意义的纪念日问在身上,那么纹身一般多少钱呢?纹身的价格一般怎么收费?

    纹身的价格多少
    纹身的价格多少

    纹身就是用有墨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在身体上刺绣各种花纹,以视吉祥、崇拜。很多人喜爱上了这种疼痛的美丽,并将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那么纹身一般多少钱呢?贵不贵?

    纹身一般多少钱

    纹身一般多少钱,其实纹身师傅的技术水平高低不一,纹身图案的复杂程度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还有纹身图案的面积大小,也直接影响到这个纹身图案的价格。纹身价格一般比较普及的是黑色纹身图案200元起,彩色纹身400元起,但是中国也有很多纹身师是按照每小时1500左右收费的。

    纹身多少钱每个地区的开店成本以及手艺名声不一样,费用高低不一,首先是环境干净卫生,舒适程度,用的机器、针、色料好坏,还有纹身师技术,这些都是决定因素。重要的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纹身师,大城市比较常见的是按时间计费,一般800起到3000不等,小城市比较常见按面积计费,一般100至300起然后按大小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