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显卡多少钱一个 笔记本显卡要多少钱

    电脑的使用显卡是很重要的,当然很多人食用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常常会遇到的问题就是显卡变得不好用了要更换,因为长时间使用电脑更换显卡可以达到提速的作用,那么显卡多少钱一个呢?笔记本显卡要多少钱?

    笔记本显卡
    笔记本显卡

    显卡又称显示适配器,是计算机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显卡作为电脑主机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电脑进行数模信号转换的设备,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那么需要更换显卡就想知道显卡多少钱一个,特别是笔记本的显卡要多少钱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显卡多少钱一个

    显卡多少钱一个要看你是什么电脑了,因为要考虑到电脑的品牌和显卡的食用性,还有机器的稳定性,一般地话要200至300左右,笔记本换显卡一般都是指更换独立显卡,如果你是笔记本的独立显卡坏了,要看哪里坏,GPU坏了大概需要几百,但一般GPU坏的话,其他地方肯定先已经坏了。整块焊接板换要一千多,只换个GPU几百。

    一般来说更换一块独立的显卡价格在50到150之间,而价格也是芯片本身的价格,要独立的显卡价格也会提升,如果是修理店铺的话还要加收人工费用一到两百左右。

    笔记本显卡要多少钱

    笔记本显卡要多少钱,主要是笔记本只能更换同型号的显卡,不能更换其他型号的,绝大多数笔记本显卡是焊死在主板上面的,并且设计笔记本主板,就把他们设计成一体化,密不可分的,这样热管散热器走向才会好设计。只有少数准系统,外星人之类高端配置,带有mxm笔记本显卡接口,可以像台式机一样换显卡,而且游戏显卡一个好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