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80ti显卡多少钱 购买哪个牌子比较好?

    网络盛行的今天,很多事情都越来越离不开电脑了,作为计算机最基本的配件,显卡的选择至关重要,每当在购买电脑前,总听不少朋友推荐2080ti显卡,你知道目前2080ti显卡多少钱吗?若真需要购买显卡,2080ti显卡购买哪个牌子比较好呢?

    电脑2080ti显卡售价
    电脑2080ti显卡售价

    据介绍,2080ti显卡可以说是顶级配件之一,在显卡硬件市场上,2080ti显卡是相当珍贵的,所以,它的价格也非常昂贵,奢华仅仅是一个词,当你了解了这类显卡真正的价格,你就会知道,他们之间的区别有多明显,那么,2080ti显卡多少钱呢?

    据悉,不同品牌的2080ti显卡,价格也因此有所不同,最便宜的2080ti显卡也要数千元,一张顶级的名人堂RTX2080ti显卡,价格为7000元左右,但卡皇RTX2080ti显卡公版售价是11499元,至于购买哪个牌子比较好?值得推荐的有NY的RTX 2080Ti显卡,此外,英伟达以及七彩虹iGame RTX 2080 Ti Ku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