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漆品牌排行榜 什么牌子的油漆最好

    油漆在生活中应用很广泛,尤其实在装修方面使用油漆更是多的,不同颜色的油漆都能呈现不一样的色彩,但是油漆的品牌有很多,什么牌子的油漆最好呢?油漆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

    油漆品牌有哪些
    油漆品牌有哪些

    油漆是一种能牢固覆盖在物体表面,起保护、装饰、标志和其他特殊用途的化学混合物涂料,涂料一般由成膜物质、填料(颜填料)、溶剂、助剂等四部分组成。根据性能要求有时成份会略有变化,如清漆没有颜填料、粉末涂料中可以没有溶剂,但是买油漆什么牌子好,更要知道油漆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油漆品牌排行榜

    1、多乐士,中国一线油漆品牌,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品牌以“控制假冒伪劣产品的产生”和“最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赢得了消费者,也赢得了市场。

    2、立邦漆,立邦漆Nippon是日本品牌,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公司包括家装涂料、建筑涂料、汽车涂料等,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3、沙漠绿洲漆,中国排球联赛官方供应商,央视星光大道战略合作伙伴,广东省涂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大型油漆涂料行业旗舰企业。

    4、都芳,以优异的环保性能和卓越的产品质量闻名,欧洲领先专业的建筑环保水性涂料生产商。

    5、三棵树,专业从事油漆涂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其独具健康特色的婚房漆、儿童漆、鲜呼吸系列、净味竹炭系列和清味系列产品和太空漆广受欢迎。

    6、嘉宝莉漆,广东省名牌产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在木器涂料及建筑涂料等民用涂料领域优势突出,知名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

    7、大师漆,其乳胶漆和木器漆尤为知名,大型交通工具用漆/工业/航天和包装用涂料制造商。

    8、华润漆,其木器涂料知名度高,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的企业。

    9、紫荆花漆,香港名牌,主打家装民用漆、工业漆、工程漆,专注于生产及销售化工产品的大型制造商。

    10、芬琳漆,Tikkurila旗下高端品牌,以顶级环保和个性化的调色而闻名,专业的装饰涂料和工业漆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