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租车身被刷油漆 哪个牌子的油漆最好

    油漆的作用非常强大,我们都知道油漆是一种涂料,能够牢固覆盖在物体表面,起保护、装饰、标志和其他特殊用途的化学混合物涂料。但是,一辆出租车身被刷油漆,这是怎么回事呢?莫非是在测试哪个牌子的油漆最好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出租车身被刷油漆
    中国油漆10大品牌

    深夜两点,家住在西安市浐灞二路上一小区的拜师傅将车停在楼下,可12月3日早上下楼一看,他却惊呆了。记者了解到,拜师傅停车的位置虽说并不是车位,可是也并没有挡道,而且拜师傅说了小区车位紧张,这地方他也是征求过保安意见后停下来的。

    出租车身被刷油漆
    油漆是怎么做出来的

    目前,拜师傅将此事反映给了西安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一辆好好停放着的出租车身被刷油漆,刷油漆的人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实在令人憎恨。油漆已经可以说是离不开一个正在装修的家庭了,但是你知道哪个牌子的油漆最好吗?你了解过吗?

    最好的油漆牌子推荐

    1、PPG:创立于1883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时间了,它属于行业当中的领先品牌,可以说是全国性的制造企业,主要生产及经营涂料、玻璃、玻璃纤维及化学品,它不仅仅涉及到油漆还包括汽车涂料、工业涂料、汽车修补漆、包装涂料、航空涂料,建筑涂料,及玻璃纤维。

    2、巴斯夫BASF:成立于1865年,是历史非常悠久的企业,在全球41个国家拥有一百六十多家的子公司,是全世界工厂面积最大的产品基地,是世界领先的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提供商。产品包括化学品,塑料,涂料系统,分散,农产品,精细化学品。

    3、多乐士:多乐士Dulux1926年创立于英国,全球财富500强公司,中国驰名商标,油漆十大品牌,乳胶漆十大品牌,十大建筑涂料品牌。

    4、立邦漆Nippon:立邦漆Nippon是日本品牌,是世界上的涂料公司之一。公司包括家装涂料、建筑涂料、汽车涂料等,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说起来油漆相信每一个人都不陌生了,油漆使我们在装修过程中都会使用到的材料之一,因为油漆的牌子不断的在变多,使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哪个牌子的油漆最好,如果你在购买油漆却不知道哪个牌子好的话,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小编介绍的这4种油漆牌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