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露水有毒吗 什么品牌的花露水比较安全

    在这个蚊虫容易泛滥的季节,很多人都会使用花露水来防止蚊子的攻击,但关于“花露水有毒吗”这样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引人关注的。加上多数人都没怎么仔细的去了解花露水的安全性,所以依旧有不少人是会问花露水有毒吗、能不能买的。接下来就来聊一聊关于花露水的一些基本信息,看看花露水有毒吗。

    花露水的作用
    花露水的作用

    众所周知,花露水可以用来驱蚊止痒、杀菌除臭,但在人们口中,花露水的危险性其实不低,因此才有那么多人会好奇花露水有毒吗。实际上,在很早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市场上的花露水都含有微量的农药,大家一听到农药,自然而然下个问题就是:花露水有毒吗。

    如果大家在买花露水时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这些花露水的包装上,是有将成分列举出来,并且用红色字迹注明“微毒”的。有专家表示,花露水有毒吗,花露水中含有一定剂量的驱虫剂,使用得当的话,是不会危害健康的。

    但是对于婴儿及皮肤过敏者应尽量少用或避免使用,同时也不要把花露水倒在破损的肌肤上。所以,花露水有毒吗,花露水是有一定毒性的,但一定含量的使用,是不会对人造成伤害的,因此大家不必恐慌。

    相信现在大家对“花露水有毒吗“这个问题是清楚了。不过,在购买花露水时,最好还是选择一些有保障的品牌,像六神、隆力奇、宝宝金水、青蛙王子等知名品牌的花露水可能会更安全一点。毕竟要是那些无名的花露水,大家是不知道其驱虫剂是加了多少进去的,那么危险性就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