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电池价格范围 电动车电池哪个好

    电动车作为一种比较环保又比较方便的出行工具,深受各界人士的喜爱,而有时候电动车的电池因为各种原因是需要重新换一个的。由于电动车的电池也不是经常换,所以很多时候大家是不太了解电动车电池价格行情的,那么一般情况下电动车电池价格范围是多少呢?

    电动车电池容量
    电动车电池容量

    电动车电池是电动车的动力来源,而作为动力来源的电池也有多种分类,不过现在的电动车上绝大多数装的是铅酸蓄电池,而一般使用的电动车电池容量有12AH、14AH、17AH、20AH、24AH等之分,不同的电池容量,对应的电动车电池价格也是不同的。

    多数来说12AH的电动车电池价格在三百元左右,而20AH的电动车电池价格则在五百块左右,24AH的电动车电池价格就更高一点,在七百块左右。另外选择的品牌跟包用时间不同,也是会影响到电动车电池价格的。

    市场上的话,多少钱的电动车电池都有,所以消费者们可以选择的空间还是很大的。不过,一般建议选择正规品牌的电动车电池,这样即使是买的时候觉得电动车电池价格贵,但好过买了便宜但不好用的电池。

    像天能、超威、南都、亚亨、旭派、新日等这些都是多数人会选择的品牌。虽然正品的电动车电池价格可能不会很低,但重点还是其品质,毕竟买到好的电动车电池,才能保障大家在骑行过程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