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牙音箱什么品牌好 2017蓝牙音箱排行榜

    很多高科技产品越来越层出不穷了,而且无线的东西更是多了,音箱是每个爱音乐的人都需要用到的东西,而且在听音乐方面音箱的音质会好一点,那么蓝牙音箱什么品牌好呢?2017蓝牙音箱排行榜有哪些?

    蓝牙音箱品牌
    蓝牙音箱品牌

    蓝牙音箱指的是内置蓝牙芯片,以蓝牙连接取代传统线材连接的音响设备,通过与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等蓝牙播放设备连接,达到方便快捷的目的。蓝牙音箱以便携音箱为主,外形一般较为小巧便携,蓝牙音箱技术也凭借其方便人性的特点逐渐被消费者重视和接纳,所以知道蓝牙音箱什么品牌好才能更好地挑选。

    蓝牙音箱什么品牌好

    1、JBL,全球享有盛誉的音响品牌,较早将电影院和录音室音响系统领域专业技术应用于家用音响领域,全球较大的扬声器生产商。

    2、Bose博士知名全球音响品牌,一体化家庭影音系统解决方案商,专门为大中华区的市场销售、物流分拨以及演示及服务的企业。

    3、漫步者,北京著名商标,以多媒体音响和家用音响为核心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4、飞利浦,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5、索尼,全球高端显像知名品牌,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日本代表性企业,世界电子3C/游戏/金融/娱乐领域的巨擘,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

    6、哈曼卡顿其家用、车用音响以高品质享誉世界,2017年3月三星以80亿美元完成对哈曼国际的收购。

    7、铂傲,以设计前卫时尚、做工典雅精细、音质细腻柔和而著称,专注于音响研究生产及销售的企业。

    8、创新,新加坡上市公司,全球数字娱乐产品领域知名企业,世界音频和PDE段产品领域领先企业,以生产高品质声卡享誉全球。

    9、惠威,国际化的Hi-End高级音响制造商,国内较早的专业制造高级扬声器的音响厂家,拥有从扬声器单元、音箱到各类电声产品的完整产业链。

    10、小米,较早采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的模式,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以独特的“粉丝文化”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