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蓝牙音箱怎么样 索尼蓝牙音箱价格多少

    很多能够随声携带的小音箱特别受欢迎,特别是蓝牙音箱,无线的连接外观时尚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音箱,那么索尼蓝牙音箱怎么样呢?索尼蓝牙音箱价格多少?

    索尼蓝牙音箱好吗
    索尼蓝牙音箱好吗

    蓝牙音箱指的是内置蓝牙芯片,以蓝牙连接取代传统线材连接的音响设备,通过与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等蓝牙播放设备连接,达到方便快捷的目的。各大厂商都在争先发布轻巧便携、功能全面的蓝牙音箱,索尼也是大家知名的一个品牌了,那么索尼蓝牙音箱怎么样呢?索尼蓝牙音箱价格多少?

    索尼蓝牙音箱价格

    索尼蓝牙音箱有很多不同的型号,不同型号的价格也不一样,索尼SRF-V1BT价格1099元,索尼HT-CT180价格1499元,索尼SRS-X2价格499元,索尼SRS-X77价格2199元,索尼SRS-X88价格2988元,索尼SRS-X11价格411元,索尼SRS-X1价格599元,索尼SRS-XB3价格999元。

    索尼蓝牙音箱价格
    索尼蓝牙音箱价格

    索尼蓝牙音箱怎么样?值得一提的是索尼蓝牙音箱LF-S80D,其音质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除了上文中的音质需求,调研还发现,中国用户在使用智能音箱时,更关注歌手的声音,也就是人声,因此在提升音质方面,做了不少工作。还搭载双面扩音器,可以将声音从360°均匀发出,传播到房间内的各个角落。比国内其他品牌的音响,索尼蓝牙音箱LF-S80D更符合国人听音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