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硫磺皂的作用是什么 上海硫磺皂好用吗

    在洗浴产品中,有的人喜欢使用沐浴露,有的人则喜欢选择香皂,而买香皂时,不知道大家是否会看到一种叫做硫磺皂的产品。有注意到的人应该会对硫磺皂的作用感到好奇吧。尤其是硫磺皂跟一般香皂听起来就有些不同了,那么硫磺皂的作用又是什么呢?

    硫磺皂有什么用
    硫磺皂有什么用

    其实硫磺皂在广义上是指添加有硫磺成分的香皂,这类香皂属于硫磺类的药皂。说到药皂,相信大家就更想知道硫磺皂的作用了吧。由于硫磺皂是在普通香皂的基础上加入精制的硫磺做成的,所以硫磺皂的作用其实也是比较多的。

    像我们都知道天然温泉也是含有硫磺和矿物质成分,所以才具有保健功能的。而硫磺皂的作用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杀菌灭虫了,所以一般肌肤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知道硫磺皂的作用的人,或许就会选择买硫磺皂来使用了。

    正是因为杀菌是硫磺皂的作用,所以有的人还用其来洗脸治痘痘,痘痘肌肤一般属于油性偏酸,而用硫磺香皂洗脸好处在于碱性可以中和酸性皮肤,抑制螨虫、细菌的生长,在一定程度上有较好的祛痘效果,不过不能经常用。

    另外,虽然硫磺皂的作用不小,但对于正常肤质来说,可能会有点刺激,所以一般也是不建议使用的。在硫磺皂市场中,做得比较好的就是上海硫磺皂了,很多人如果买硫磺皂,也都是选择这个品牌的,用过的人也都表示上海硫磺皂也是挺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