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牙音箱多少钱一个 哪些品牌值得购买

    喜欢唱歌和喜欢煲剧的朋友,购买一个蓝牙音箱是最适合不过的,不仅轻便携带,音质还挺不错的。现在市面售卖的蓝牙音箱音箱品牌有很多,究竟蓝牙音箱多少钱一个呢?还有哪些品牌值得购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蓝牙音箱哪个品牌好
    蓝牙音箱哪个品牌好

    众所周知,蓝牙音箱较为小巧便携,外形时尚新颖,方便又实用,价格也比较经济实惠,能与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等蓝牙播放设备连接,适合户外骑行、迷你桌面音响和车载用的,外放效果却很不错。

    至于蓝牙音箱价格方面,不同的品牌,拥有不同的功能和款式,价格也是大不相同的。然而,现在市面上的蓝牙音箱有几百块的,也有一千多块的,这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要求来挑选一个满足自己的蓝牙音箱品牌和款式。

    在2020年十大蓝牙音箱产品排行榜中,值得购买的品牌分别有JBL蓝牙音箱品牌、BoseSoundlinkMiniII蓝牙音箱品牌、Edifier/漫步者蓝牙音箱品牌、飞利浦蓝牙音箱品牌、索尼(SONY)蓝牙音箱品牌、哈曼卡顿蓝牙音箱品牌、惠威蓝牙音箱品牌、创新蓝牙音箱品牌、小米AI音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