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超市试营业失败 无人超市买东西方便吗

    不知道在当今的环境下,大家是否有感受到时代步伐的快速,比如近些年各种新兴事物像雨后春笋一样不断的冒出来,像无人超市、共享经济等这类充满新时代气息的代表事物,但每种新鲜事物的发展都有其风险,比如关于无人超市试营业失败的报道就不少出现了。那么无人超市试营业失败又是怎么回事呢?

    无人超市怎么开
    无人超市怎么开

    关于无人超市,是近期又掀起一阵风潮的新奇事物,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事物都是倍感好奇的。而无人超市试营业失败有个例子,那就是早前一段时间,上海的售价无人超市缤果盒子的开张就经历了一些波折。开业没多久就因为空调故障而关门升级设备。

    修好空调后重新开张时,又因为涉嫌违建遭城管上门调查。这样的发展方向,令不少人将其归为无人超市试营业失败的结果。然而,即便有的人觉得这样子的情况意味着无人超市试营业失败,但不同的人对于无人超市的存在与发展还是有着不同的看法的。

    就单从无人超市的便利性跟体验性来讲,无人超市令消费者挑选好商品后自助买单,不再像平时一样得排着大长队等待,可以说便利度跟体验度都是比较高的。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不希望出现无人超市试营业失败的场面的。

    而作为一种新兴经济发展模式,无人超市的发展也会有一定的弊端,因而也会让一些不看好这种发展模式的人认为未来将有更多的无人超市试营业失败。事实上,不管大家对无人超市的见解如何,一种新兴事物能否持续发展,最终还是由时间来证明的,在此之前,我们只需要享受其带来的方便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