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琴价格一般多少钱 钢琴多少钱一台

    钢琴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乐器,有很多知名的钢琴演奏者还有想学钢琴的人群都很喜欢这指尖弹奏出的美妙音乐,那么要买一台钢琴,钢琴多少钱一台?钢琴价格一般多少钱呢?

    钢琴一般多少钱
    钢琴一般多少钱

    钢琴是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有“乐器之王“的美称。由88个琴键和金属弦音板组成。钢琴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一种贵重物品,甚至是奢侈品,也有很多限量的钢琴,其价格更是不可高攀,这钢琴价格一般多少钱呢?

    钢琴价格一般多少钱

    现在一般家庭用琴的价格在1.5至3万之间,国际品牌独资产品2万起价,中外合资品牌产品一万八起价,中国名牌产品一万起价,中国杂牌产品八千起价,像金斯波格的中等钢琴大概是两万左右,金斯波格的钢琴性价比挺高的,而且音色也很柔和。

    许多钢琴销售网站上面,都可以看到不同档次不同价位的钢琴,现在亚洲市场中,包括东南亚生产的大多数德系只有其名没有其实,真正能在核心设计上,木料与配件标准上,技术工人水准上,工艺技术标准上,能达到德国钢琴标准的,只有金斯波格钢琴。

    钢琴多少钱一台

    几万的钢琴一般是雅马哈钢琴和珠江钢琴,十几万的钢琴选择就比较多了,几十万的钢琴品牌和上百万钢琴品牌选择的也比较多,钢琴一般价格从一万到上百万的都有,不过现在国内钢琴价格一般在1万五到3万左右,这个阶段的钢琴也是国内市场消费的主流区间。

    1.5万左右的钢琴一般高度在118至121左右,像金斯波格钢琴KU120的价格16800左右,2万至2万5左右的一般钢琴高度在121至125左右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