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政府卖空气 一罐售价90元的空气你会买吗

    在大气污染问题日趋严重的情况下,就曾出现了贩卖新鲜空气的事情。而近期又传出了韩国政府卖空气的消息,不禁又让一众吃瓜群众感到好奇。早前国内也有商家出卖所谓新鲜空气,如今连韩国政府卖空气也来了,这实在是令人感到一丝趣味,那么韩国政府卖空气是怎么一回事呢?

    卖空气罐头
    卖空气罐头

    据相关报道称,韩国政府卖空气,是韩国庆尚南道河东郡政府宣布将开发当地智异山的自然资源,大批量生产清新空气罐,而这款空气罐名叫“JiriAir”,是由该郡政府与加拿大VitalityAir公司共同开发的。据负责人介绍,韩国政府卖空气,空气罐内的新鲜空气收集于海拔700到800米的智异山森林。

    每罐的气体容量为8L,每次吸1秒,一共可以吸160次,有效期为3年。使用时,只需要拔出藏在空气罐瓶盖上的口罩,将其对准鼻子就可以吸入内部气体。更令人感到惊奇的是,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生产的空气罐主要为扁柏味道,日后会开发添加有绿茶、草本、梅花香味的空气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而这样一罐空气目前的定价折合人民币大概是90元,对于韩国政府卖空气这样的消息,相信就已经让广大群众感到些许的不可思议了,没想到其还有可能推出各种香味的版本,这确实令人意想不到。然而,这种空气罐预计7月中旬在韩国正式开售。

    负责人也表示如果在本土市场卖得不错的话,那么就会将产品出口到中国、印度等这类深受雾霾之苦的国家。那么,对于韩国政府卖空气这事,想必网友们都有各自的见解。从消费的角度看,只想问大家:这90元一瓶的空气,你们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