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姐妹俩回应卖空气 15元一袋空气有必要吗

    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市面上许多产品几乎都成了生活的必备品,每每去到商场总是感觉什么东西都需要,但空气你会买吗?近日姐妹俩回应卖空气原因,15元一袋空气有必要吗?

    卖空气
    卖空气

    近日,一对姐妹花在网络上叫卖空气引发网友们的激烈争议,有人称赞有人却不以为然,网友们纷纷表示,在网络上叫卖空气确定不是为了宣传自己?对此,近日姐妹俩回应卖空气的不良传闻,姐妹俩称她们最初决定售卖空气的原因,就是很简单地想要宣传环保,呼吁人们能够从自身做起保护地球的环境,维持地球上的清新空气,意识到这些空气的来之不易。

    姐妹俩回应卖空气,之所以会售卖空气也并不是为了宣传自己,因为也并没有给出自己的身份信息,而且它们收集空气的标准是根据当天PM2.5指数进行的,之后还会标志上不同地域的空气,并且给用户特制空气,空气的售价为15元一大袋,采用包邮的方式给用户邮寄过去,目前为止她们卖出100多袋空气,但实属一个赔钱的状态。

    姐妹俩回应卖空气的初衷也受到不少网友的质疑,说实话在此之前我从未听说过还能有空气交易这回事,但据说这次姐妹俩叫卖空气的事已经不是头次发生了,曾经还有一位外国人想要收集他国家的空气售卖到中国,去年的3月在广东也曾出现过售卖空气的消息,但最后都不了了之了。

    姐妹俩回应卖空气,她们称这些空气大多都来源于南山、林场、松林、祁连山等地,但网民同时也表示,这15元一袋空气有必要吗?15元一袋的空气最终能够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这是消费者所关注的,而她们售卖空气的初衷真的能够呼吁大家环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