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泰国买什么化妆品 泰国什么化妆品值得买

    泰国有很多地方是大家的旅游圣地,在泰国的不同地方你都能看到当地的人文文化,而且泰国购物也是和潮流的,那么女生们对泰国的化妆品也是很感兴趣的,去泰国买什么化妆品呢?泰国什么化妆品值得买?

    什么化妆品值得买
    什么化妆品值得买

    泰国是世界最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是佛教之国,大多数泰国人信奉四面佛,佛教徒占全国人口的九成以上,泰国已有700多年的历史和文化,原名暹罗。泰国位于位于亚洲中南半岛中南部,每年都有很多游客前往泰国旅游度假,所以要买化妆品的女生肯定想知道去泰国买什么化妆品好了。

    去泰国买什么化妆品

    1、欧莱雅,全世界人民都在推荐,泰国的化妆品和一些日用品简直便宜惨,和国内质量一样。

    2、mistine的化妆品,虽然价格很低,但是品质一点都不低,特别是睫毛膏,粉饼也很好用。

    3、BEAUTYBUFFET牛奶洗面乳,绝对好用,而且价格便宜,170B左右。

    4、HerbBasics,HerbBasics是清迈本地非常有名的纯天然护肤品,平民价就能买到效果不错的香薰,就在这个HerbBasics店,纯草本製作,用的是清迈本地植物。

    5、茉莉花精油,这个可以和身体乳混合后涂抹,整个人都会散发淡淡的茉莉味,价格大概在110泰铢左右。

    6、植树秀泡沫隔离BB霜,机场免税店1350泰铢,这一款和植树秀大热的泡沫隔离霜不同,这款不分色号,只有一个beige的眼色。

    7、SnailWhite蜗牛霜,泰国SNAILWHITE蜗牛霜,能让肌肤自然均勻,精致,加快肌肤新陈代谢,減少皱纹,淡化斑点、疤痕,通過修复伤痕组织促进伤口愈合。

    8、牛奶美白面膜,也是牛奶系列的明星产品,美白滋润度很好,用完一直到第二天早上肌肤还是水当当的,而且不油腻。

    9、kiss,KISSSkincare是一款由泰国著名皮肤专家Atom博士研发的品牌,被好多泰国顶级明星推荐。

    10、胶原蛋白睡眠面膜,添加Q10胶原蛋白和深海鱼胶原蛋白,海藻提取物,白色乳状,可淡化痘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