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鼓浪屿要门票吗 鼓浪屿的船票去哪里买便宜些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夏日就是跟海水、沙滩相联在一起的。而作为厦门的热门景点,鼓浪屿近日申遗成功,让大家对这景点更是向往。而还没去过鼓浪屿的人,都会好奇“鼓浪屿要门票吗”这样的问题,今天就特地来聊聊关于鼓浪屿门票或船票的事,看看鼓浪屿要门票吗。

    鼓浪屿门票多少钱
    鼓浪屿门票多少钱

    鼓浪屿是厦门最大的一个卫星岛屿,其绝美景色,想必即便是真正去过鼓浪屿的人,从相关资料上也可以稍微的感受到吧。那么鼓浪屿要门票吗?其实鼓浪屿上岛是免费的,但是需要船票以及岛上一些景点是需要门票的。

    现在关于“鼓浪屿要门票吗”的问题,想必大家都清楚了,这时大家应该就会好奇鼓浪屿船票或是需要收费的景点所需费用了。据相关资料介绍,鼓浪屿的船票来回也只需35元左右,而岛上的核心景点联票也是在100块左右。

    所以鼓浪屿要门票吗,鼓浪屿不仅不需要门票,而且其它所需要的费用加起来也不会很多,也有经验人士表示,鼓浪屿上不收费的景区也足够玩一天了。所以鼓浪屿没有太多需要买票的地方,去玩一趟的话还是很值的。

    至于鼓浪屿的船票或是收费景点门票去哪买便宜,可以到渡轮官网或是到像同程、携程等提供旅游服务的网站上进行预订。而对于岛上一些需要门票的景点,建议大家是购买联票会比较便宜。现在再问鼓浪屿要门票吗,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那么就挑个好日子,去看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