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鼓浪屿将恢复开放 游客需要注意入园规则

    大家都知道厦门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去游玩的,毕竟厦门有很多好玩的景区。但是去厦门旅游,想必好多人是很喜欢去鼓浪屿,不过现在,鼓浪屿将恢复开放了,游客进入景区景点必须佩戴口罩。

    鼓浪屿旅游
    鼓浪屿旅游

    自3月6日起,包括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在内的厦门多个景点将恢复向公众开放,厦鼓游客航线也将于同日恢复航行。公告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游客进入景区景点必须佩戴口罩。有条件的景区景点应实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实施游客量实时控制,景区景点内不得举办任何聚集性活动。各景区要加强设备维护和安全管理,做好公共区域、设施、物品的消杀工作;要加强日常巡查。

    你有去过鼓浪屿游玩吗?想必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有去过鼓浪屿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鼓浪屿暂停对外开放了。可是现在,随着疫情逐渐得到好转,鼓浪屿将恢复开放,景区实施游客量实时控制,所以游客需要注意入园规则。不过,厦门多家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及随行直系亲属实行免费开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