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女士香烟去哪个网站 女士香烟有哪些牌子

    如今香烟不仅仅是给男人的专利了,大街小巷手里夹着烟男男女女都有了,但是女士也有女士专门的香烟,那么女士香烟在哪里有卖呢?网上可以买的到吗?买女士香烟去哪个网站?

    女士香烟去哪买
    女士香烟去哪买

    女士香烟的烟长设计一般都比男士香烟花心思,例如有的烟身稍微瘦长,这有个好处,可以抽少点,配合女士优雅纤瘦的手指,霎是好看,不过现在市场的各种店铺卖女士香烟的品牌似乎很少,那么网上买女士香烟去哪个网站呢?

    买女士香烟去哪个网站

    其实淘宝上是不允许卖香烟的,不过在烟酒名店里都有,一般在超市都有的,而且质量也可靠,因为在网上买的香烟一般不太可靠,很多都是假的,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去购买。

    女士香烟有哪些牌子

    1、中南海-5mg,中南海虽不特别有名,但却是一款百抽不腻的香烟。厚厚的味道中常散发出一股诱人的香味,让人爱不释口。

    2、Davidoff(大卫杜夫),大卫杜夫是混合烟中劲力较大的,因而有推波助澜之效。纤秀型大卫杜夫的烟盒细长,略泛金黄,极具美感。

    3、DJ-什锦水果,DJ是国内销量比较好的一款女士香烟,烟性温和,不刺口,是刚刚步入吸烟一族女性的最爱。

    4、CAPRI,CAPRI在BritishAmericanTobaccoGroup监制下生产而成。到目前为止,尚未在中国大陆见到其的销售,因此显得格外珍贵。

    5、More,20世纪90年代初,国内烟市十分匮乏,女士香烟大概只有摩尔,而且还要到专门地点才能买到。

    6、YSL(圣罗兰)黑色装,圣罗兰口感清凉,烟熏味小,焦油量不大,因而很受有洁癖、因工作繁忙而导致身体虚弱的美女喜欢。

    7、Sobranie(寿百年)绿色装,寿百年是英国加莱赫有限公司的著名品牌,其名下的女士香烟有两种:粉色的普通装和绿色的薄荷装。

    8、MildSeven(柔和七星),柔七沿用男士七星的包装,棱角突兀,外加味道较浓烈,柔和七星味道比较好,美中不足的是容易产生口臭,建议烟后速吃薄荷口香糖。

    9、Salem(沙龙),与摩尔相反,沙龙虽是薄荷烟,外表看起来也比较温和,但实际上焦油量非常大,烟气腾腾。

    10、PeelMentholOrange,和DJ的感觉差不多,就是变成桔子味的了。现在女性抽PO很时髦,PO的包装十分另类,米黄色的底,橘黄色的大圈小圈,设计极富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