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拍出天价葡萄 天价葡萄多少钱一颗

    葡萄大家都很常见在市场上,一般水果市场就是很受欢迎的,但是不逢季节的水果价格总是比当季的水果价格要贵一些,那么葡萄的价格怎么样呢?日本拍出天价葡萄是怎么回事?天价葡萄多少钱一颗?

    日本拍出天价葡萄

    日本农产品在价格上高昂是出了名的,对于一些珍稀、特培品种经常能够拍出天价,在近日一串高级葡萄在日本拍出了11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的价格,再度刷新了当季拍卖葡萄的价格,相较上一年拍出的日本最高价格还多出了1万日元。

    天价葡萄多少钱
    天价葡萄多少钱

    一串高级葡萄7日在日本拍出111万日元,约合6.6万元人民币的天价,这串葡萄共约30颗,相当于一颗葡萄就要3.7万日元,2210元人民币,创历史最高价。这款葡萄品种为“红宝石浪漫”,由日本石川县开发,果实以“够红、够大、够甜”著称。在去年的竞拍中,最贵的一串葡萄也卖到110万日元。

    “浪漫红宝石”在今年是第十个上市年头,拍卖品对于葡萄的甜度、大小一致性等都有要求,该品种葡萄每颗必须达到20g以上净重才能出货。这天价葡萄多少钱一颗想必大家都知晓了,就问吃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