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即面膜真假辨别 美即面膜真假货有什么不同

    因为美即面膜具有保湿补水的强大功能,因此是不少人的选择。但或许正是因为美即面膜太受欢迎,所以市面上美即面膜的假冒品也是十分之多。这个时候,不少人就不知道美即面膜真假辨别方法有哪些了,万一买到假冒的美即面膜,后果可能得不偿失。所以如果你还不知道美即面膜真假辨别怎么做,那么就可以参考接下来的一些技巧了。

    美即面膜真假
    美即面膜真假

    一般来说,美即面膜真假辨别可以在外包装上看出许多区别。像美即面膜的正品印刷会比较清晰,颜色各方面也都会比较亮丽,而假的美即面膜信息的印制就会略显粗糙模糊,颜色也会比较暗沉。接着还可以看包装上的R标进行美即面膜真假辨别。

    2011年,美即的商标注册成功后,就将之前的TM全部换为R标,一般正品的美即面膜在英文“MG”的右上角都有R标识,如果没有英文,只有中文“美即”两字的,那么R标识就在“即”字的右下方,假的美即面膜则是没有R标识的,所以这点对于美即面膜真假辨别是比较容易记住的。

    另外,美即面膜真假辨别还可以看包装下面的“检验合格”四个字,真品为浅灰色,与上面其他字不一样。而假的则和其他印刷字一样,为黑色。而且真的美即面膜正面的生产日期是正放的,而假的生产日期是倒转的。

    最后再说一点,就是面膜纸的厚度也是美即面膜真假辨别的技巧之一,正品的面膜纸比假货的稍厚。这些都是可以帮助大家对美即面膜真假辨别。而如果大家不想买到假货的话,就要选择信得过的售卖点进行购买,一般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话,是不会买到假的美即面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