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推荐的美即面膜 美即面膜双11优惠活动介绍

    中国消费者最为期待的双11即将到来,每到这个时候,所有的各大名店品牌都将全部出动,近日明星推荐的美即面膜也成为关注焦点,我们来看看美即面膜双11优惠活动介绍是怎么样的?

    大家都知道,原本被称为光棍节的双11,自从阿里巴巴出现之后,瞬间变成了全国购物节,这时的我们不是哭着口袋没钱就是到处寻找能够狂购的好货,又或者边哭着没钱还是要擦干眼泪找好货,这都因为双11不仅是全民购物节,同样也是特价促销优惠享不停,这就是双11的最大魅力了。我们来看看明星推荐的美即面膜怎么样,好用吗?美即面膜双11优惠活动介绍是怎样的?

    面膜双11优惠
    面膜双11优惠

    近日,明星推荐的美即面膜在各大朋友圈以及微博都被疯狂刷屏,因此小编也很好奇明星推荐的美即面膜到底怎么样的?当进一步了解美即面膜之后,发现会被她的犹如“心灵鸡汤”但又并非鸡汤的品牌理念所吸引,但却说出我们大部分人的心声,“一天24小时里,你有多少时间留给自己,停下来,享受美丽”。

    美即面膜所蕴含的不同种植物精华专门针对不同皮肤需求的消费者,为她们提供最优质的护肤的方案,其中明星推荐的美即面膜中分别美即缤纷水漾肌密面膜组合、黑白膜力吸黑补水组合以及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三种,明星推荐的美即面膜中只有这三款是享受以下双11优惠的,我们来看看美即面膜双11优惠活动介绍是怎么样的?

    首先明星推荐的美即面膜分别由迪丽热巴、炎亚纶以及侯明昊三位明星好友为其推荐,在双11到来之前可率先支付10元定金进行预订,其中在20日当天抢先预订的朋友可享受免定金优惠,即在双十一当天的凌晨1点-23点59分支付尾款时可获得相应的现金抵扣券,此次明星推荐的美即面膜价格在79-84元之间。

    但如果没能在20日当天抢先预订的朋友呢也别灰心,还有更大的优惠礼包等着你呢,只要在双十一当天前5000名支付尾款的朋友就可以获得相对应明星的应援礼包了,不过记得是要在相对应明星的选购窗口下单才能够获得该位明星的应援礼包哦,除了应援礼包之外,还会额外赠送10片面膜,这就是美即面膜双11优惠活动介绍的全部内容啦,心动的朋友快去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