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 带过期的美瞳会怎么样

    告别眼镜框的束缚,美瞳的存在是比不可少的,但是眼镜有保质期,美瞳更是有保质期的,但是物品过期不像食物看得出来,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带过期的美瞳会怎么样,会不会伤害到眼睛?

    美瞳过期怎么看
    美瞳过期怎么看

    在生活中我们都知道,食物坏了,过期了,就要扔掉,否则吃下去是有病菌的。美瞳的保质期就和食物一样,表面看起来没坏,但实际上你却不能吃。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会有什么危害?

    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

    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其实美瞳过期后不能佩戴了,任何一个正品美瞳的抛弃周期都是在生产商经过多番测试得到的适合佩戴的结果,而超过这个时间后,镜片各方面的参数都会出现下降,佩戴不舒适、透氧性不好都是过期美瞳的弊端,所以一定是不适合再去佩戴的,所以过期的美瞳要及时丢弃。

    美瞳有两个期限,一个是生产有效期,一个是周期,这两个期限无论哪个到期后都不能再次佩戴。因为过期的美瞳镜片容易脱水变形,使佩戴异物感加深,不仅影响舒适度,对眼睛健康也存在着很大的危害。

    带过期的美瞳会怎么样

    过期美瞳由于较多的沉淀物,色素又在镜片表面,可造成镜片的湿润性不良,易导致干眼症,主要表现是视疲劳、眼酸异物感、多眼屎、干涩感,眼睛烧灼甚至视物模糊。

    过期美瞳镜片能够脱水变形,佩带异物感会加深。到了扔掉周期的隐形眼镜水分的丧失会十分的严峻,镜片乃至可以会因而变形,带来的异物感是会十分激烈的,曾经无法满意佩戴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