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身卡一个月多少钱 健身卡一般多少钱

    健身如今有很多人热爱,强身健体爱运动的人不在少数,常常去健身房的人肯定都想知道健身卡一个月多少钱,在健身房都有专业的教练在指导,还有不少的健身器材,那么健身卡一般多少钱呢?

    健身卡一般多少钱
    健身卡一般多少钱

    健美,是一种强调肌肉健壮与美的运动,起源于古希腊,最初只由男性参加,以男子的粗壮的脖子、发达的胸肌、粗壮的双腿为美。不过现在健身也是很多男士和女士用来塑造完美身材的一种锻炼方式目前很流行的健身房中的男男女女都喜欢这项运动,所以有很多人都会频繁去健身房或者办健身卡,健身卡一个月多少钱呢?

    健身卡一个月多少钱

    健身卡一个月多少钱那要看你在哪里办了,美格非年卡是4000至5000。体育场那个奥瑞特年卡是2500至3000。高新也有,一般基本上都在2000以上,环境好,服务也好。

    有月卡、季卡、年卡,因为健身时间不同所以收费也不相同,一般最便宜的就是两三百,事件越长收费越多,卡的级别不同价位耶不一样,几百到上千的都有,经济发达的地区每个月的健身房或者健身卡收费就会越贵。

    健身卡一个月多少钱,据了解综合健身卡的价格这个要分期限长短,还有你要报什么样的班,一个月的话300左右,一年的话2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