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蜂胶哪个牌子好 进口什么牌子蜂胶最好

    很多人都不知道蜂胶是什么吧,现在国内市场上的进品蜂胶可以说是五花八门的了,因为听说了蜂胶的功效和作用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购买蜂胶,但是蜂胶哪个牌子好呢?进口什么牌子蜂胶最好?

    什么牌子蜂胶最好
    什么牌子蜂胶最好

    目前国内的保健品市场上蜂胶产品的品牌有很多,质量也参差不齐,购买蜂胶产品除了看蜂胶哪个牌子好之外,还要看蜂胶质量的好坏,首先要看蜂胶黄铜的含量。

    蜂胶是蜜蜂从植物芽孢或树干上采集的树脂,将其混入其上腭腺、蜡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种具有芳香气味的胶状固体物,为不透明固体,表面光滑或粗糙,折断面呈砂粒状,切面与大理石外形相似。可入药,可治疗胃溃疡、口腔溃疡、烧烫伤、皮肤裂痛,防辐射等病症。

    蜂胶哪个牌子好

    1、汪氏,江西名牌,首创特种蜂蜜产品理念,蜂蜜中的精品,以蜜蜂养殖、蜂产品加工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

    2、知蜂堂,全国糖尿病居民用药蜂胶产品,蜂胶提纯技术先进,较早实现蜂胶产业化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3、百花牌,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市名牌,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蜂产品高新技术企业。

    4、华兴,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组建而成,专业从事蜂产品生产,销售的专业化企业。

    5、蜂之语,高新技术企业,集生产/科研/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蜂产品加工基地。

    6、中宏生物,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成员企业,我国较早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绿色、天然系列健康产品的企业。

    7、宝生园,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华老字号,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蜂业企业。

    8、江大,江苏省著名商标,专业致力于天然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9、恒丰园,国内较大的生态养蜂基地,集蜂王浆、蜂王浆冻干粉、蜂胶等蜂产品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10、颐园牌,北京市著名商标,隶属于东方巨人集团,集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进口什么牌子蜂胶最好

    1、巴本优福牌蜂胶,是中国蜂胶市场上最出色的一个进口品牌,它产自世界蜂胶出产大国巴西境内,质量十分出色。

    2、普瑞登蜂胶的产地是在美国境内的纽约附近,它的生产企业是一个存在了五十年左右的老牌保健品企业,而且是这家普瑞登公司的规模在美国所有的保健品企业也排名靠前。

    3、澳琳达牌蜂胶,琳达蜂胶就是中国从这个国家进口而来的,是一种现代气息很浓的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