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蜂胶哪个牌子好 选择好品牌主要看以下几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健康是不少人追捧的生活,并且非常喜欢食用保健品来滋补调养身体。然而,蜂胶属于一种天然的、营养丰富的保健品,在市面上深受推崇。那么,在众多品牌中,蜂胶哪个牌子好?建议广大朋友,在选择好品牌主要看以下几点!

    蜂胶如何选择
    蜂胶如何选择

    蜂胶,这是一种中药,具有抗菌、消炎、抗真菌、抗病毒、增强免疫调节、抗肿瘤、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抗辐射、促进组织再生、降血脂等作用,是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很好的辅助治疗保健品。

    目前市场上的蜂胶品牌有很多,质量也参差不齐,从玲琅满目的诸多蜂胶中选择好的蜂胶,主要看这几点:认准有信誉的、权威的大品牌;选择好的蜂胶应尽量选择软胶囊,因为软胶囊人体较容易吸收。

    另外,选购蜂胶产品一定要注意看产品批号,比如“国食健字”表明此产品安全而具有保健功能。“卫食证字”表明此产品安全,保健功能无法保证,是普通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