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蜂胶好 选购标准是怎样的

    大家都知道蜂蜜有着较好的抗菌消炎作用,所以对创伤是有一定的治疗作用的,但蜂蜜与蜂胶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物质,当然,蜂胶的保健作用与功效也很强大,目前市面上的蜂胶有很多种品牌,至于什么牌子的蜂胶好,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蜂胶品牌哪个比较好
    蜂胶品牌哪个比较好

    据介绍,蜂胶是由蜂蜜从树干上采集的树脂,并将这些树脂混入其上腭腺与蜡腺的分泌物,最终经过加工而成的胶状固体物,它会有一股芳香气味,可入药,富含氨基酸、维生素、有机酸、黄酮类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润肤生肌,消炎止痛的功效,也可用于治疗胃溃疡、口腔溃疡、烧烫伤、防辐射等病症。

    如今市面上的蜂胶产品质量良莠不齐,至于什么牌子的蜂胶好?目前看来,值得推荐的品牌主要有汤臣倍健、百花牌、蜂之语、沂山康宝,还有颐园牌,那么,它的选购标准是怎样的呢?需要注意,选购蜂胶有“四看”,一看国家批文;二看上市时间越长越好;三看口碑;四看企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