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玛莎拉蒂频熄火 消费者买到问题车应该怎么做

    网络的迅速发展,衍生出了许多网络热词,比如遇到一些令人痛心的事情时,大家就会表示“扎心”了。而近期有一位消费者买玛莎拉蒂频熄火的事情就可以用“扎心”来形容了,不少人了解完买玛莎拉蒂频熄火的事情后,似乎都有一种感同身受。那么,买玛莎拉蒂频熄火是怎么回事呢?

    买玛莎拉蒂频熄火
    买玛莎拉蒂频熄火

    据报道,有位姓潘的女性消费者在今年1月份时买了一辆全新的玛莎拉蒂,提车后没过多少天,花了150多万元买玛莎拉蒂频熄火,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这辆全新的玛莎拉蒂就熄火了6次,每次都让潘女士难以处理,这让潘女士很是气愤。

    潘女士透露,自己是绝对没想到会发生买玛莎拉蒂频熄火这样的事情,而现在即便是经销商表示车子已经修好了,但这样的车自己是不敢开了,于是要求退车。而对于消费者买玛莎拉蒂频熄火一事,相关经销商表示车子确实送过去修了3次。

    并表示潘女士的车之所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不是因为车子本身的质量,而是因为损耗的小零件出现的小问题,而具体原因也无从判断,总之属于偶发性故障。现在在第3次时已彻底修好,但潘女士却要求退车。由于这其中还牵扯到合同的问题,因此双方协商不成。

    之后潘女士拨打了12315进行投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双方进行调解。针对买玛莎拉蒂频熄火这样的事情,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买到问题车的几率也并不是为零,所以当自己遇到这类问题,跟对方协商不了时,最好就是像潘女士一样通过12315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当然前提是作为消费者的你是受害的那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