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f口红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tf口红是目前很受欢迎的口红,很多女性的化妆品中肯定少不了几款口红,也少不了许多口红的色号,那么那么受欢迎的tf口红是哪个国家的牌子呢?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呢?

    tf口红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tf口红是是tomford的口红,算是昂贵彩妆品牌中的一个。中文名叫汤姆.福德,以前是GUCCI和ysl的创作总监,2004年离开GUCCI专心经营自己的品牌。TomFord在2005年成立TOMFORDBEAUTY,一开始推出的香氛BlackOrchid,到及后的PrivateBlend及Signature香氛系列都大受欢迎。

    tf口红价格
    tf口红价格

    轻易塑造完美轮廓,打造无瑕底妆,还有塑造专业级妆容的美容化妆工具,一应俱全。tf口红涂上去很滋润,浓妆淡抹都合适,比小羊皮滋润持久,颜色也特别饱满,有浓浓的巧克力味。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1、SPANISHPINK,杏仁粉带点橘调,膏体寒暖调细珠光。上脸之后会显得妆面干净,温柔又不失活泼。

    2、CASABLANCA,暗玫瑰色,但是明显红棕调。一朵玫瑰凋零,腐败,你走过的时候驻足,她几乎已经衰败的看不出昔日玫瑰美丽的颜色,但是再一眼,转瞬间你便会觉得气质范儿,稳重成熟。

    3、INDIAROSE,带点巧克力属性的豆沙红或者暗一点的肉粉色都可以。膏体大量细珠光,上嘴巧克力感并不重,很温柔,珠光隐形,但色泽更加饱满,日常白搭。

    4、COCORAVISH,巧克力色系,加了很多很多很多牛奶的巧克力色,高体内含金色细珠光。朝五晚九妹子的巧克力春迷倒了不少人。在脸上不觉得她有明显的显黑或显白,只是需要一定的妆容来搭配。

    5、DEEPMILK,也是巧克力色系,乍一看容易和05号鬼打墙,但这只更正,红棕感强一些,牛奶比例没有05高,且膏体内无珠光,也许是完全rouge且色彩更浓,这一支显得气场更强。

    6、PINKDUSK,裸粉色,与01号SPANISHPINK很相似,我对比校色时上嘴唇涂01下嘴唇涂07愣是觉得一样一样的。手臂试色嘴比明显些,07相比更偏粉。日常百搭,看起来是唇色肉感且自然的妆效。

    7、FLAMINGO,明艳俏丽的桃朱玫红,在玫红色中加入了朱红调,中和掉了玫瑰色中的冷感,变得没有那么挑皮。所以有的试色看起来她就完全是红色唇膏,且色彩很明亮,底子稍白的朋友们或者再某些光线条件下,会呈现一定的荧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