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品牌排行有哪些 什么品牌的电动车知名度高

    电动车作为一种便利的出行工具,自诞生以来就颇受消费者的喜爱,而在电动车市场中,电动车的品牌也是十分之多,因此有些人就想了解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电动车品牌,因此以下为大家整理了一部分关于电动车品牌排行的相关资料,大家可以参考电动车品牌排行的介绍,应该就能知道哪些品牌的电动车质量是比较好的了。

    电动车品牌介绍
    电动车品牌介绍

    电动车品牌排行之爱玛电动车,爱玛电动车大家应该听过不少吧,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爱玛的电动车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在口碑上,都是遥遥领先的。而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爱玛电动车集团已经成了国内最大的电动两轮交通工具的制造商了。

    电动车品牌排行之雅迪,雅迪电动车的知名度也不比爱玛的低,爱玛电动车曾服务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更是中国首家电动两轮车上市企业,主要经营电动两轮车,是一个定位于高端地位的电动车品牌,因此品质也是相当有保障的。

    电动车品牌排行之新日,新日集团主要从事绿色交通工具的研发,而在电动车方面,新日的产品不仅销量巨大,而且还远销世界各地,更是行业首家获得电动汽车生产牌照的企业,所以在电动车市场上,新日也是一个比较著名的品牌。

    电动车品牌排行之绿源,绿源集团是国内最早的电动自行车研究所之一,所以在电动车方面的研究技术跟经验是比较成熟跟丰富的,另外还拥有多个生产基地,配备各种完备的生产制造体系,其研发的电动车自然也是颇受好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