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阳能无人机成功 无人机市场售价一般多少钱

    时代的步伐一直在向前,而中国的科技实力也在不断的增强,前一段时间,我国研发的具有重大意义的太阳能无人机成功的消息就引得不少人很是振奋,看到太阳能无人机成功这样的事例,作为国人,心情想必都是激动的。激动之余,也好奇这太阳能无人机的作用,以及现在市场上的无人机售价是多少。

    太阳能无人机
    太阳能无人机

    太阳能无人机成功,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十一院研制的,该太阳能无人机取名为“彩虹”。作为一种近几年又火起来的事物,无人机的发展向来就很受关注,而近期,太阳能无人机成功在中国西北某地圆满完成临近空间飞行试验,可以说无人机的市场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太阳能无人机成功的“彩虹”,采用了太阳能作为动力源,翼展达到45米,初步具备2万米高度飞行能力,可以在在空时间超过15小时,而这太阳能无人机的尺寸和重量仅次于美国,核心关键技术和设备全部实现国产化,因此此次太阳能无人机成功意义非凡。

    看到太阳能无人机成功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很多人就会好奇现在市场上的无人机是怎么卖的,据了解,一般航拍无人机价格在几千到上万不等,而像“彩虹”这种太阳能无人机的成本,还没有透露,但随着大批量的生产,成本会降低,不过,这不意味着售价会便宜。

    其实现在市场上的无人机品种也不少,各种价位的无人机也都可以找到。只不过,日后随着无人机市场的发展跟壮大,相信到时候无人机在款式跟价格方面都会有更大的选择空间的。然而,无论如何,品质好的无人家价格一定也是不会便宜到哪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