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不同发质要怎么选护发素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渴望拥有一头柔顺飘逸的头发,因此很多人都会使用护发素来对头发进行保养,但不难发现,市场上的护发素牌子多到令人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这时,就需要有人跟你介绍护发素什么牌子好,或许还能有点思路,不然可能就会陷入护发素什么牌子好的纠结之中了。

    护发素哪个牌子好
    护发素哪个牌子好

    要说护发素什么牌子好,其实一提到护发素,很多人自然而然就会想到蜂花这个牌子,蜂花护发素是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的著名产品,主要是因为蜂花护发素不仅好用,而且价格十分亲民,一大瓶也只需几块钱,因此在护发素界里,也是鼎鼎有名的牌子。

    除了蜂花外,护发素什么牌子好,还有宝洁旗下的修护损伤洗护用品品牌潘婷,潘婷一直以来都是以保护秀发健康为原则,所以潘婷的护发素也是比较好用的。另外,还有同是宝洁公司旗下的沙宣,这个牌子的知名度也是相当高,而沙宣无论是洗发水还是护发素,其洗护用品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其实,护发素什么牌子好,一般品牌都有护发素产品的,所以大家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发质去选择护发素什么牌子好。比如干性发质的,那么就应该选择一些具有保湿滋润作用的护发素,而油性发质的,则可以选择控油效果较强的牌子,这样使用后秀发清爽不油腻。

    如果大家实在不知道护发素什么牌子好,那么在这再列举一些供大家参考,如资生堂的水之密语、飘柔、海飞丝、欧莱雅、施华蔻、力士、丝蕴等等,这些牌子的护发素都是值得尝试的。当然,不同的护发素,使用后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