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白山自助游攻略 到长白山旅游需要多少钱

    暑期即将到来了,旅游又成了当下最火热的项目,那么长白山是不是也有很多人想去呢?长白山自助游攻略该怎么做才完整,还有就是到长白山旅游需要多少钱,这些都是想娶旅游的人最关心的问题。

    白山旅游多少钱
    白山旅游多少钱

    长白山脉是欧亚大陆东缘的最高山系,地处白山市东南部,位邻中国与朝鲜边界。白山脉是鸭绿江、松花江和图们江的发源地。是中国满族的发祥地和满族文化圣山。长白山脉的“长白”二字还有一个美好的寓意,即为长相守,到白头,代表着人们对忠贞与美满爱情的向往与歌颂。

    长白山自助游攻略

    长白山集天池、瀑布、温泉、峡谷、森林、冰雪等景观为一体,再加上独特的朝鲜族民俗,深深地震撼着旅游者的心魄。首先长白山开放时间是7:00到7:00,门票是成年人125元/人,1.2米以下儿童、老人持老年证免票,学生证者63元/人。

    长白山的最佳旅游时节是初夏和初秋,一般在7月中上旬和8月末9月初。刚好是暑假期间,景点奇观可看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火山锥的顶部,因为它所处的位置高,水面海拔达2150米,所以被称为“天池”。

    还有高山花园,高山花园海拔1700米,年平均气温3度左右,经初步调查,观赏植物有百合、马兰、鸢尾、溪荪。药用的植物有藜芦、越桔、木贼、细辛、平贝母、巴掌参、党参、刺五加、山刺玫。

    温泉群,长白山因其火山体断裂,地层较多等原因,成为我国温泉分布比较集中的地区。长白山温泉群大小有几十处,因所处地势不一,故水量不等,温度也不尽相同。长白瀑布更是宏伟壮观,那银流似从天而降,落地如雷声贯耳。谷底林海,谷底谷松参天,巨石错落,人称谷底人家,为长白山海拔最低的景区,又称地下森林和火口森林。

    到长白山旅游需要多少钱

    一般到长白山游玩,乘坐飞机的话到长春淡季一般往返在1500元左右,旺季一般往返基本会涨上一倍达到,再转火车或是汽车到达长白山,若果直飞长白山往返在3000多元左右,若是乘坐铁路交通往返一般在1000左右还是舒服的卧铺车厢,不仅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同时还能欣赏沿途的风光,游玩三天为宜,食宿700多元左右不仅住的好而且吃的也很好。

    长白山上的一个巨大天然水库,在周围十六座山峰的环抱中,沉静清澈的天池犹如一块碧玉一般,给人以神秘莫测之感。若果淡季出行,费用差不多应该在2500元左右。若是乘坐铁路交通费用在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