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vr眼镜品质如何 小米vr眼镜官方售价多少

    近几年,关于虚拟现实技术似乎让很多人都倍感新奇,而作为一种试行产品,vr眼镜可以说是火了一把,有很多企业都瞄准了这个市场,像小米也顺势推出了小米vr眼镜,由于人们的好奇,大家都会想着借着虚拟现实相关设备体验一把,而小米vr眼镜似乎依旧让消费者着迷,那么小米vr眼镜质量如何呢?

    小米vr眼镜怎么样
    小米vr眼镜怎么样

    说到小米公司,可以说其发展是越来越好了,而小米vr眼镜是小米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机端简易vr设备。据介绍,小米vr眼镜内置独立运动传感器,抗眩晕性能也比较强,再配备轴体感手柄,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vr体验,接下来就具体的来看看小米vr眼镜是怎么样的。

    小米vr眼镜外观设计以黑白两色相辅相成,表面经过抛光处理后,档次显得很高端,而且小米vr眼镜加入了视距调节功能,可以让用户调整眼镜跟手机的距离,保证画面清晰的同时又不会出现眩晕感。另外,小米vr眼镜采用的是一体机身。

    佩戴上也有相关调节功能,可以说各方面设计都比较细心。最重要的是,小米vr眼镜官方售价只需要199元,不过后来因为成本原因,小米vr眼镜售价又上调了100元。但小米公司的产品一向都是以性价比著称。

    所以如果小米vr眼镜所带来的体验是非常极致的感受,那么也是值得购买的。如果觉得这款小米vr眼镜售价高,其实还可以考虑小米vr眼镜的玩具版,小米vr眼镜玩具版只需三四十块左右,已经算是很实惠了。总之,已经感受过小米vr眼镜的用户都表示小米vr眼镜做得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