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会涨价吗 iphone8涨价多少钱

    想必近日以来关于iPhone8的消息层出不穷,大家对于这新款的iPhone8就更加期待了,iPhone8的设计在不断曝光后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热潮,那么这iPhone8会涨价吗?iphone8涨价多少钱?

    iphone8涨价多少钱
    iphone8涨价多少钱

    国产手机也在不断的更新,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销量甚至比iphone7的销量更加可观,于是很多果粉们现在的焦点都在还未上市的iphone8上面,至于iPhone8会涨价吗还是要看最后发售的敲定。

    iPhone8会涨价吗

    一方认为iPhone8会在秋季发布会如期发布并于次月发售,另一方则觉得iPhone8或因产能问题将次年发售。iPhone8的最终设计图曾经流出了,从图纸来看iPhone8还是运用的是前置指纹辨认技术,摄像头将竖向陈列。与此相对应的是,有望在2017年9月发布的iPhone7S外观并不会做太大改动,照旧是iPhone7的造型,只是配置会有所提升。

    关于苹果新一代iPhone的价格,此前曾有人说新的iPhone8售价或许会超越万元,这种说法并不太牢靠,倚靠苹果手机历史发布会价钱,应该会有最根本款的价钱应该还是会延续iPhone7的售价,而高配版比方用曲面屏的,价钱应该不会超越7000元,可以确定是一定是在万元以下。

    iphone8涨价多少钱

    智能手机厂商在创新和配置上不断发力,到了2017年,手机外观创新很大程度上需要屏幕的推动,最近发布的三星GalaxyS8的外观设计非常惊艳,这其中便有OLED屏幕的功劳。对于iPhone8来说,除了OLED屏幕的配置,还有望应用无线充电充电技术。

    无论怎样,相对于iPhone7,因为OLED屏幕等配置的升级,iPhone8的价格都将出现明显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