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劝退小三成生意 劝退小三生意每小时收多少钱

    如今我国的成婚率和离婚率都挺高的,只因婚姻和恋爱的生活谁都是容不下第三者的存在的,于是就滋生了一门让人可以牟利的途径,劝退小三成生意又有多少人愿意请求这样的帮助呢?那么劝退小三生意每小时收多少钱?

    劝退小三收费多高
    劝退小三收费多高

    在各类离婚案中,来自外部的诱惑是极为重要的成因。据了解有50.16%的离婚是由于第三者插足,对方出轨是产生离婚想法的首要因素。劝退小三成生意,这样的做法是不是就能降低婚变对于当事人的伤害呢?既然有这样的需求,就必然有这样的生意,而且有人将这样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在一家上海公司中就是一间公开的劝退小三的公司,有人为情一掷万金,而这家公司的服务收费达3000元/小时,合计每分钟50元,每秒收费近1元!即使是便宜一些的专家收费也在1000元/小时上下。

    在早些年五大客户最少花费在10万元上下,2015年度则在20万元上下,2016年1-10月间前五大客户最低消费也有38.8万元,更有“土豪”为情而花费高达141.5万元进行咨询和服务。截至2016年10月31日,维情股份的实际执行金额在30万元及以上的委托服务合同共有13个,单个销售合同金额最高达100万元。

    小三劝退”只是公司的副业,“离婚劝和”是主业。这劝退小三成生意成了名正言顺,不知道往后这家公司将会如何发展,总之这些需求不会少,但还是希望感情是世界里能够纯粹一些,少一些需要这样的劝小三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