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批网贷强制上岸的人都怎么样了 一般有三种行为

    在网上申请贷款虽然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基本上申请人个人征信没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通过,但要是不按时还款的话,也会造成巨大的影响。那么网友们知道第一批网贷强制上岸的人都怎么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1、玩失踪很多用户在逾期后,会选择避而不见,既不还款,也不会搭理催收人员,以为这样就可以躲避债务,实际上催收者长时间联系不到借款人,就会根据借款人申请贷款时所填写的个人信息,开始对借款人身边的好友、亲戚等进行催收。通过这样的方法来施加压力,所以最严重的的后果就是给身边人带来麻烦。

    2、不接电话有些用户以为拒接催收电话,把手机通讯录里的联系人都删了,就可以避免被催收、被爆通讯录。其实在申请网贷的那一刻,通讯录号码就会被下载下来,删除联系人无法解决问题,催收人就会频繁的骚扰借款人身边的人。

    3、恶意逃债虽然有不少网贷属于非法放贷,高利贷产品,但是正规靠谱的平台,如果逾期不还的话,有可能会造成不良的影响,比如上征信,比如被列入恶意逃废债名单内,要是逾期金额比较大的话,还有可能会吃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