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本2元减肥果朋友圈卖159元 微商卖的产品能信吗

    随着微信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显得越来越重要,因此便出现了一大波做微商的人,很多人都曾看到一些微商总是在朋友圈发布各种广告宣传吧,而近期一起成本2元减肥果朋友圈卖159元的案件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谁想得到成本2元减肥果朋友圈卖159元呢?

    朋友圈卖假冒减肥果
    朋友圈卖假冒减肥果

    据了解,衡阳警方在近期查获了一个大型制造假冒食品的地下工厂,因此也才得知成本2元减肥果朋友圈卖159元背后的一些套路。据警方介绍,有民警在巡查中发现一户居民情况有所反常,白天大门紧闭,晚上则机器声不断。

    而当警方调查后才得知这是一个黑作坊,作坊里四处摆放着用于加工食品的原材料,这些散落的原材料通过徒手加工,就变成了一袋袋包装上档次、售价高昂的减肥食品。经了解,这是一个通过微信朋友圈贩卖假冒食品的制假团伙。

    在被查获当天,执法人员在现场扣押了假冒“四季优美随便果”成品15箱,以及大量制假设备。令人惊讶的是成本2元减肥果朋友圈卖159元,有些假冒产品如“159素食全餐”甚至已经通过朋友圈卖到了全国各地。

    黑作坊被查后,涉事人员被警方拘留,同时警方还查扣假冒伪劣产品、半成品千余斤,涉案金额上千万元。看到成本2元减肥果朋友圈卖159元这样的事情,不禁又让大家关心起微商来,虽然有些微商做的也是良心买卖,但在这个假货泛滥的时代,大家在选购时还是要多个心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