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抵押绿本可以贷款吗 视情况而定

    现在大家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只有个人征信没有太大问题才会放款。那么大家知道征信不好抵押绿本可以贷款吗?一起来看看吧。

    视情况而定,抵押车子绿本借钱是否靠谱需要看去哪里贷款,如果是去银行或者是正规的金融公司,通常是会将车子绿本抵押给银行或者金融公司,基本上就没有什么风险,但是随着贷款机构的不断增多,也出现了很多不合法的贷款机构,如果选择了这些机构,绿本很可能会被拿来办一些不法行为,这样会带来了很大的隐患,所以要谨慎选择。

    车主可以将绿本抵押给银行,办理押证不押车贷款,这样既可以获得贷款资金,也可以在还款期间拥有车辆的使用权,同时银行贷款的风险小。车主在贷款之前先了解清楚自己的车辆能贷款多少额度,再决定是否用抵押绿本的方式申请贷款,在贷款前先咨询清楚。如果办理贷款成功,车主需要在还清贷款后,到车管所办理抵押解除手续,这样才可以拿回汽车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