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NUK乳胶奶嘴被召回 乳胶奶嘴有什么问题吗

    如今对于给婴儿使用的奶品奶嘴的安全质量尤为重要,更多的是被孩子含在嘴里的东西,质量安全肯定是要过关的,近日进口NUK乳胶奶嘴被召回是怎么回事呢?乳胶奶嘴有什么问题吗?

    乳胶奶嘴不合格
    乳胶奶嘴不合格

    据了解是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NUK品牌乳胶奶嘴。进口NUK乳胶奶嘴被召回是因为存在高锰酸钾消耗量超标,不符合新版国家强制性标准相关条款限量要求。高锰酸钾消耗量超标代表可溶出有机物质超限,长期使用,对婴儿健康会造成危害,具有安全隐患。

    进口NUK乳胶奶嘴被召回是因为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本次召回产品适合0-6个月婴儿用(小圆孔),生产日期在2016年3月11日,原产国为德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9412件。

    对于婴儿食用或者使用的东西,妈妈们都得要多加注意安全防范才是,因为越来越多不合格,又什么有毒物质超标的事件发生,对婴儿的成长极为不利,还有就是这进口NUK乳胶奶嘴被召回已经在网上发布了召回计划,希望这问题奶嘴,类似于奶粉还有纸尿裤之类的都能得到有效的解决方式。